新的剪貼簿功能有十二種主題供您選擇,讓您裝飾您之前拍攝的相片,把受注目的影像轉化為記憶珍藏。   用新的相框裝飾功能陳列展示您的相片。使用這功能來幫您之前拍攝的照片加上引人注目的邊框。提供多種可愛的、色彩鮮豔的相框讓您選用。給相片一個最後的潤色吧!
 
用自己的相片製作原創月曆!從 24 種模版中選擇,還可以在重要日子加上印章標記,簡單又有趣!   為您的創作增添創造力的印記!簡單地從 40 種印章效果中將您的選擇加入月曆、相框或是疊印、剪貼簿的編排。如您所願裝飾您的相片!
   
製作個人的祝賀卡或是邀請卡!結合您的相片與手寫的訊息,或是從預設模版中選擇複製,完整製作原創的卡片!   一次列印多張相片!排版列印協助您在一頁裡面混合排列放入 2、4、9、13、16張相片。   使用證件照功能列印您想要的尺寸!調整證件照的高度與寬度,就能得到比較大張或比較小張的照片,簡單又方便!

 
列印時使用這有趣的技術為您的相片作些變化!可以放大(裁切)、縮小或旋轉相片。實驗一下十字濾鏡、部分色彩、褐色、單色及魚眼等常見的濾鏡效果,也可以嘗試看看兩種新濾鏡效果:“單色”濾鏡用一個顏色來強調要凸顯的部分,其他部分保留黑白;或是試試“繪圖”濾鏡,使相片看起來如同油畫一般。DPP-FP95 讓您秀出您的創作天賦!
漂亮、簡單、有趣的列印,再加上 HDMI!全新的 DPP-FP95 印表機更貼近您的需求。DPP-FP95 配備 HDMI 端子與 AV 輸出,設定簡單,可透過大螢幕操作、列印照片。

 
展現豐富、細緻的色彩!DPP-FP95 印表機使用 Sony 熱昇華技術,三原色裡每一種顏色的顏料都能呈現 256 階漸層,因此能列印出1677 萬種色彩。在家裡也能享受沖印機台級的相片品質!
影像可保存100年
*100年影像品質經模擬的壽命測試證實。
從 Ver.4 升級的 Auto Fine Print 5 能在列印之前,自動地修正白平衡,以及整體亮度、色彩對比、顏色漸層和銳利度,呈現自然的質感和色彩。這項修正功能也可與 Exif Print (Exif 2.2 ) 搭配使用,重現最美的影像。不論是讀取 α(高和低模式)的區域選擇設定,以及 Cyber-shot 的場景選擇設定 (雪景、高速快門、沙灘、柔焦快拍、煙火、月光人像)或色彩模式設定 (生動),先進的功能呈現銳利、鮮豔的照片,豐富您的回憶。

 

在 DPP-FP95 的液晶螢幕上瀏覽依日期排序的索引影像。
從這大型液晶螢幕中挑選出您的最佳相片,在列印前輕易檢查!DPP-FP95 配置 3.6 吋傾角可調 Clear Photo LCD 螢幕,更容易觀看,調整細節更容易。
 
小小的 DPP-FP95 印表機配上大大的液晶螢幕,結合時尚設計與色彩,適合任何現代內部裝潢。貼心的手提握把設計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帶著走。
DPP-FP95 印表機為您省下處理相片時所有的時間與精力。不須透過電腦與大量的設定,快速又簡單地輸出您的相片。享受這簡單的三步驟操作吧!

 
DPP-FP95 支援 25 種記憶卡,包含 Memory Stick、Memory Stick DUO、SD、CF 以及 xD 卡。拍張照片,將您的記憶卡插入印表機,然後按下 “PRINT“ 鍵。只需要使用記憶卡,您甚至可以列印手機或是攝影機拍攝的照片。就是這麼簡單!
需要修正您相片中的小瑕疵嗎?只需要使用 Sony 獨家的 “AUTO TOUCH-UP”,就能簡單又有效率的修正。按下粉紅色的 “AUTO TOUCH-UP” 鍵,不但能自動美化肌膚,還能輕易的修正曝光、紅眼與失焦,讓每張列印的相片都具有高品質。

 
DPP-FP95 內建 BIONZ 影像處理器能有效縮短列印時間。只要按下 “PRINT“ 鍵立即列印,只需要短短的 45 秒就可拿到栩栩如生的相片。(1210萬畫素輸出4” x 6”)
 
型號 DPP-FP95
基本規格
列印技術 熱昇華
每點影像 256 階調 x 三種顏色
解析度 300 x 300dpi
列印尺寸(英吋) 101.6 x 152.4mm(4” x 6”)
相容彩色列印組合包 SVM-F40P,F120P
JPEG DCF Ver2.0相容,Exif Ver 2.21相容,JFIF* 4:4:4, 4:2:2, 或 4:2:0 格式的*Baseline JPEG
TIFF Exif Ver 2.21 相容
BMP 1、4、8、16、24、32 位元 Windows 格式
可列印最大畫素 最高到 8,000 x 6,000(4800 萬畫素)
大約列印速度*2,*3
P 尺寸(明信片尺寸) 記憶卡*4,*5約45秒,PictBridge*4,*6:約58秒,透過PC*7:約45秒
液晶螢幕
液晶螢幕尺寸 9 公分(3.6 型)主動式矩陣 LCD
液晶螢幕總畫素 230,400 點(320 RGB x 240)
Clear Photo LCD
液晶螢幕背光 有(亮或暗)
液晶螢幕角度可變
介面,端子
記憶卡插槽 *8 Memory Stick PRO( 標準 /Duo),CF 卡,SD 卡,xD 卡
相容記憶卡 Memory Stick,Memory Stick Duo,Memory Stick PRO,Memory Stick PRO Duo,High Speed Memory Stick,High Speed Memory Stick Duo, Memory Stick Micro(M2)(使用選購轉接器),MagicGate Memory Stick,MagicGate Memory Stick Duo,Memory Stick PRO-HG Duo(不支援Memory Stick PRO-HG Duo的8位元並列傳輸),SD卡,mini SD卡(使用選購轉接器),micro SD卡(使用選購轉接器),SDHC卡,mini SDHC卡(使用選購轉接器),micro SDHC卡(使用選購轉接器),MMC,RS-MMC(使用選購轉接器),MMC Plus,CF Type I,CF Type II,MicroDrive,MicroVault,xD卡,xD卡Type M,xD卡Type H。
連接外部裝置用 USB USB(Type A,2.0 全速)x1,供 PictBridge、DPPA-BT1 及 USB 大型儲存裝置*9使用。
連接 PC 用 USB USB(Type B,2.0 高速)x1
影像輸出 HDMI(1080i(59.94Hz)/1080i(50Hz)/720p(59.94Hz)/720p(50Hz)/576p(50Hz)/480p(59.94Hz))(自動切換)
藍牙通訊
藍牙相容性 有,需選購配件藍芽轉接器 DPPA-BT1
通訊系統 藍牙規格版本 2.0 + EDR
相容資料格式 JPEG DCF Ver2.0 相容,Exif Ver 2.21 相容,JFIF*4:4:4, 4:2:2, 或 4:2:0 格式的*Baseline JPEG
TIFF Exif Ver 2.21 相容
BMP 1、4、8、16、24、32 位元 Windows 格式
最大資料尺寸 最高到 8,000 x 6,000(4800 萬畫素)(最大 5MB)
電源
耗電量 約 83 瓦(最大),約小於 1 瓦(待機時)
電力 直流 24 伏特,2.2 安培(峰值 3.7 安培,6.5 秒 )
AC 電源供應器 AC-S2422,直流電100-240 伏特(50Hz/60Hz),1.5-0.75 安培
其他
尺寸 印表機 約寬 180mm x 高 67mm x 深 137mm
包含握把:約寬 180mm x 高 67mm x 深 149mm
安裝紙匣後的深度 比上面的深度值多出 169mm
重量 約 1.2 公斤(不含紙匣、色帶、電源配接器)
提把
應用軟體 Picture Motion Browser Ver 3.0
印表機驅動程式 有(CD-ROM)
系統需求
作業系統 *10 Microsoft Windows Vista*11 / Windows XP SP2*11 /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4 預先安裝
電腦 IBM PC/AT或相容機。NEC PC98系列電腦與相容機型不保證可用。不支援Macintosh。
中央處理器 Pentium III 500MHz 或更快的處理器(建議使用 Pentium III 800MHz 或更快的處理器)
記憶體 256MB 或更高(建議 512MB 或更高)
硬碟空間 400MB 或更多(依 Windows 而定,可能需要額外的硬碟空間。相片儲存需要額外的硬碟儲存空間。)
顯示 螢幕解析度:1,024 x 768 或更高,螢幕色彩:高彩(16 位元)或更高。
光碟機 需要
USB 為連接到電腦,您需要選購的 USB 線(A-B 型,長度 3 米以內)
隨附配件
CD-ROM 1
紙匣 1
AC 電源供應器 1
AC 電源線 1
清潔帶 1
清潔紙 1
  備註:
*2.<印表機設定>無邊界,無時間戳印,AutoFinePrint5:開啟(相片) 。
*3.相片:以DSC-W200 拍攝(1210 萬畫素),檔案大小:4.4MB。
*4.列印速度=從按下PRINT鍵到完成列印。
*5.當透過 Memory Stick Pro Duo 列印。
*6.以 DSC-W200 透過 USB 線連接列印。[開始]當按下相機螢幕顯示的PRINT時起算。
*7.不包含資料處理時間。
*8.不需要 MS Duo 轉接器。
*9.USB 集線器與內含 USB 集線器的設備可能無法正常工作。
*10.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在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2 或更早的版本或 Windows Me 或更早的作業系統上執行。
*11. Picture Motion Browser 不支援 64 位元版本以及入門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