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Features
能支援最高達ISO1600 之感光度.的優異錄影功能
(使用拍攝秘笈中的"高敏感度" 與 "防手振"模式時)
即使是在室內光線不足處拍攝,依然有效減少手振動造成的模糊。
光線不足又沒用閃光燈時,拍出的影像非常不清晰。
高速快門能拍出清晰影像。
拍攝移動中物體時,亦能清晰捕捉瞬間影像!
即使持相機的手完全不動,仍無法清晰拍下移動中的拍攝物。
高速快門能掌握到移動的瞬間。
EXILIM ZOOM EX-Z850
Specifications
Image Gallery
EX-Z850 Home
高速效能、閃光強度控制技術、以及高感光度能力,讓EX-Z850的閃光燈能隨快門連續閃光。
高速閃光燈搭配連續快門使用, 能在一秒鐘內連續快拍三張照片。
EX-Z850 - 即使光線昏暗處,亦能捕捉所有動作細節。
過去機種 – 啟用連續快門時,閃光燈便無法全程支援。
光線不足,甚至距離達12.1米遠的物體,有強力閃光燈,都能順利拍攝。
* 使用 ISO 1600
在暗處拍攝使用閃光燈時,常會讓距離近的拍攝物過度曝光。柔和閃光燈降低閃光強度,又不影響應有的曝光,能產生效果自然的顏色。
目前常見的閃光燈光線強度過高,造成過度曝光
柔和閃光燈可以產生效果自然的顏色與柔和的對比
多項連拍
在多項連拍模式下能連拍25張畫面儲存成一張影像。可供分解動作參考。
變焦連拍
按下快門鈕即可一次拍出兩張照片,一張標準格式以及一張局部放大的照片。
只要將錄影防手震"Movie Stabilizer" 功能設定成”Auto”開啟,相機會自動利用數位影像技術補強因手震造成的模糊,在無法使用三腳架的情況下相當方便。
動畫剪影 從錄影中擷取定格的靜態影像,享受數位影像新樂趣!
過去動畫模式 能錄製按下快門前5秒的動畫。
短片模式 按下快門鈕即錄製一段8秒的動畫,隨時捕捉最精采片段
根據拍照秘笈中範例影像及文字說明選擇適合目前拍攝情境的秘笈,相機便會自行將需要調整的數值設定好,輕鬆拍下好影像。也能將自己的得意作設成獨門拍照秘笈,供之後呼叫出來使用。
1 13 25
2 14 26
3 15 27
4 16 28
5 17 29
6 18 30
7 19 31
8 20 32
9 21 33
10 22 34
11 23  
12 24  
1 4 7
2 5 8
3 6 9
連續快門/ 高速快門 / 閃光燈精靈/ 功能提示系統 / 自設快捷鍵/ 近拍模式/ 畫面格線參考/ 即時亮度色彩分布圖/ 8倍數位變焦/ 9點自動對焦/ 日期時間紀錄/ 影像月曆/ 檔案複製 / 梯形修正 / 色彩強調 / 多種色彩組合/ 時間紀錄/ 日期紀錄編輯/ 我的最愛資料夾 / 影像亮度調整 / 傳輸座 / 改變影像大小/ 旋轉影像 / 可選擇操作模式 / 影像裁切 / 白平衡調整/高速USB2.0 / 世界時間設定/ 8M內建記憶體 / 10種語言介面/ 隨機附友立軟體Movie Wizard SE VCD / 動畫編輯 / 相容於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/ 直接列印影像,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/ 隨機附Photo Loader影像管理軟體 / 隨機附AV端子連接線 / [時間打印]功能
EX-Z850 Home All Rights Reserved, Copyright (C) CASIO COMPUTE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