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he EXILIM Engine
Main Features
Specifications
Image Gallery
光圈值與快門速度可隨個人喜好自由設定。
利用EX快捷鍵,迅速切換四個常用設定: 影像尺寸, 白平衡, ISO 感光度, 自動對焦區域。
超高效能1/1.8-吋810萬畫素 CCD
總畫素高達832萬,有效畫素810萬。
動畫防手震功能
1GB SD記憶卡可錄製約60分鐘動畫
* 一般模式
**實際拍攝時間因不同廠牌SD 記憶卡而異
LED輔助燈,即使暗處攝影也得心應手
以轉盤切換不同攝影模式,可以迅速切至拍快照、錄影、光圈優先AE (A), 快門速度優先AE (S)或是任何其他模式。讓數位攝影更機動、更快捷!

擁有1200 燭光背光度的液晶螢幕,讓您使用更方便,即使在戶外艷陽下,液晶螢幕中內容仍能清晰可見。您可設定隨著環境條件自動調整LCD亮度,或是手動設定三種固定亮度。

* 當LCD亮度設定至最大值,於螢幕正中央所測之結果

當光線不足時,機身前面的白色LED燈會自動開啟協助拍照補光。在動畫模式底下,亦可利用閃光燈快捷鍵設定開啟白色LED燈補光,即使在暗處也能順利拍攝明亮的動畫,非常方便。
即使機身輕巧,LCD螢幕大,也不用擔心電力不夠! EX-Z850 擁有令人讚嘆的電池續航力,單次充飽電可拍多達440張照片!
* 以上所呈現與輸出的影像效果僅為突顯本產品特色之模擬用途, 實際拍攝作品有可能與網頁呈現有所差異。
EXILIM Home All Rights Reserved, Copyright (C) CASIO COMPUTE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