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IM PRO的超高解析CCD完美呈現720萬有效畫素(總畫素741萬)的超優質影像,使得它表現出現今頂尖數位相機的水準。超高畫質提升到3072 x 2304畫素,輸出成A3尺寸也依然清晰精緻。
EXILIM PRO的大螢幕顯示,不論拍攝或瀏覽時都清晰美麗。2吋大螢幕的畫素提昇了35%(和CASIO過去機種比較),提供無可比擬的高解析畫質,不論是在強光下或是在比較暗的地方,都很清晰易看。螢幕上使用加強材質,不容易刮傷的同時又清晰易看。
使用大口徑CANON鏡頭 (f=7.1-28.4mm, 1:2.8-4.0)結合數位變焦可達16倍變焦效果。
EXILIM PRO的新型引擎讓拍攝比以往更加迅速有效率,在你需要它的時候能即時協助你。
開機更迅速
按下快門後的寫入速度更迅速
拍照完後再次對焦更迅速
自動對焦更迅速
手動設定更迅速
*網頁上呈現的相機LCD影像僅為展示用的模擬畫面。
   

關掉視窗  回EX-P700首頁  回數位蘋果網  資料來源 : 台灣卡西歐立信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