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IM PRO可以轉接三種CANON外接鏡頭(*)
* 如欲使用外接鏡頭,需要備有轉接環(LU-60A)。
支援PictBridge 與USB DIRECT-PRINT 格式
EXILIM PRO可透過USB線直接連接同樣支援本模式的印表機輸出影像,而不用透過電腦。
EXILIM PRO 擁有外接閃光燈端子,能連接合適的分離式閃光燈,按下快門便能同步觸發外接閃光燈。
EXILIM PRO附贈輕巧卡式遙控器,可以在一定的距離內遙控快門/變焦/以及其他設定,有效預防手振,或是自拍等控制運用。
EXILIM PRO 內建方位感應裝置,會偵測拍攝時相機是維持水平或垂直,並將這些資訊隨影像紀錄下來﹔在播放影像時相機會自動將垂直拍攝的影像轉正,讓瀏覽過程更輕鬆愉快,特別是在連接電視輸出或在電腦上時更能感受到貼心的便利。
.例如在人像模式下直拍的影像,在瀏覽時便會自動轉置成方便瀏覽的角度。
一般情況下相機會使用JPEG格式儲存影像﹔如果有需要的話,EXILIM PRO也提供TIFF非壓縮檔案格式。在此模式下相機會將影像紀錄成一張TIFF檔及一張JPEG檔。
EXILIM PRO能利用AV線將影像及動畫直接傳到更大螢幕的電視中瀏覽,在簡報或是與親友同樂時非常方便。
 
*網頁上呈現的相機LCD影像僅為展示用的模擬畫面。
 
   

關掉視窗  回EX-P700首頁  回數位蘋果網  資料來源 : 台灣卡西歐立信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