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拍照秘笈中範例影像及文字說明選擇適合目前拍攝情境的秘笈,相機便會自行將需要調整的數值設定好,輕鬆拍下好影像。也能將自己的得意作設成獨門拍照秘笈,供之後呼叫出來使用。
本次新增兩種商業模式,各為〔白板模式〕和〔名片&文件模式〕。
EX鍵是一種快捷鍵,可以呼叫出EX選單即時調整常用的白平衡/測光方式/感光度/自動對焦區域等四種設定。
比較式預覽能用範例圖顯示出光圈與快門速度不同參數間的差異,有助於輕鬆迅速找到光圈與快門速度的平衡點,拍攝出想要的影像效果。
這是CASIO原創的影像處理功能,像機會自動依據被攝體的距離調整閃光燈強弱,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拍攝出清晰的影像。
閃光燈精靈關閉 閃光燈精靈開啟
在拍攝模式下有三種自動對焦方式可供選擇:單點式(螢幕正中央單點對焦)/複點式(七點對焦)/自由式(可自行決定焦點要落在螢幕上任何地方)。這三種模式可以利用EX鍵輕易地切換使用。
所謂B快門,便是指可將曝光時間控制在從按下快門到釋放快門的曝光方式,常用在拍攝光線不足的夜景,或是要拖曳出光龍效果的煙火或車燈等情境。附件的遙控器有助於使用B快門曝光時防止相機晃動影響成像。
在光圈先決/快門先決/手動模式之外,EXILIM PRO提供了更多讓拍攝更有趣, 更有創意與挑戰性的功能﹔像是利用手動設定光圈與快門速度的方式,拍攝出淺景深特寫/柔焦畫面/高對比影像......等效果。
EXILIM PRO可以拍攝不分段的有聲動畫,直到記憶卡容量上限為止。也就是如果使用尚有128MB可用空間的記憶卡,可拍攝約6分40秒的有聲動畫。
在拍攝過程中,螢幕上同時會顯示拍攝經過時間與剩餘可拍時間。
開啟影像格柵的線條顯示有助於構圖參考,也能確認相機是否有保持水平狀態。
在此模式下,只要按下快門,相機便會自動調整到適合的對焦模式。若相機偵測到被攝體距離在6cm∼50cm之間,就會自動切換到近拍模式。如此一來既可提升拍攝效率,也能增加對焦成功率。
過去機種在一般模式下,如果被攝體靠太近就會失焦。 在自動近拍模式下,像機會自動切換到近拍模式。
在瀏覽模式下按預覽鍵,相機會自動將該影像拍攝時的焦點區域放大顯示,供事後確認對焦是否準確。
.焦點區域在預覽功能下自動放大顯示。也能利用方向鍵移動放大區域。
影像日曆畫面會秀出當日第一張拍攝的影像縮圖,方便尋找影像之餘,也能當成影像日記。
CASIO原創的新型噪訊抑制技術,有效降低拍攝夜景時容易出現的紅色及藍色數位噪點,讓夜景的呈現更加純淨美麗。
功能提示系統在拍攝模式下為您做貼心的記號說明,協助您確認目前的設定。
 
*網頁上呈現的相機LCD影像僅為展示用的模擬畫面。
 
   

關掉視窗  回EX-P700首頁  回數位蘋果網  資料來源 : 台灣卡西歐立信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