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ASIO創新的多重包圍拍攝模式下,只要按一次快門便能紀錄更豐富多元面貌的攝影效果。含飽和度&銳利度在內共計6種設定可供包圍拍攝選擇﹔加上3種自動包圍設定,提供曝光補償值等多元的組合,使連續拍攝的影像有不同設定值所呈現的系列表現。

多重包圍拍攝利用不同的設定值,一次提供更多種不同版本的影像呈現。EXILIM PRO提供兩種選擇:自動包圍曝光&多重包圍曝光。在自動包圍曝光模式下,可以選擇在不同的光圈/白平衡/聚焦方式拍攝。而多重包圍曝光提供不同的濾鏡/飽和度/銳利度/...等更多元的效果呈現。

多重包圍拍攝選項 拍攝張數 設定選項 範例影像
濾鏡1 5 一般/黑白/懷舊/紅色/紫色
濾鏡2 5 一般/綠色/藍色/黃色/粉紅
人像 3 一般/A型/B型
銳利度 3 一般/清晰/柔和
飽和度 3 一般/高/低
對比度 3 一般/高/低
上面影像為使用人像包圍拍攝模式的效果:
從左到右分別是一般,A型(柔焦),B型(膚色加強)設定。
在自動包圍拍攝模式下,相機自動在不同曝光補償值(AE bracketing)下拍攝三∼五張的一系列影像。除了曝光補償值以外,還可調整白平衡(WB bracketing),或是聚焦(AF bracketing)設定,以及其中的相關參數。
在AE 包圍模式下拍攝的影像。
對比式預覽顯示在自動包圍拍攝/多重包圍拍攝/高速連拍等設定下拍出來的一系列影像,同時秀出彼此的設定差異數值。
*網頁上呈現的相機LCD影像僅為展示用的模擬畫面。
   

關掉視窗  回EX-P700首頁  回數位蘋果網  資料來源 : 台灣卡西歐立信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