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IM PRO的設計理念之一便是要有極速的操作表現。極速開機只需約2秒(*1),快門反應速度只需0.01秒(*2)的EXILIM PRO,在各種狀況發生時能即時紀錄下關鍵性的瞬間。
*1 將內建閃光燈關閉狀況下。
*2 按下快門後到相機開始拍攝的反應時間。在內建閃光燈關閉,焦點鎖定狀態下。
高速連拍模式可達到每秒3張的速度,一次可拍達5張影像,同時兼顧720萬畫素CCD的優異成像品質。
常速連拍模式,則可以不間斷拍攝到可用記憶體已滿為止。
* 在一般速度連拍模式下,影像品質視影像尺寸大小而定。
聰明的混合自動對焦系統,會自動依據環境來判斷設定使用複合式自動對焦或對比式自對對焦,提供更加精準有效率的自動對焦方式。
連續自動對焦是一種極速對焦模式,能連續針對移動物體高速捕捉焦距。
利用聰明的BKT快捷鍵便能即時切換選單設定成連拍模式或包圍拍攝模式。
即使不在連拍模式,一般拍攝模式下也能以約1.7秒(*)的間隔速度拍攝影像,不放過任何精采時刻。
* 在內建閃光燈關閉狀態下。
多項連拍模式下能以每秒15格的速度連拍25張影像,並儲存在一個單獨的資料夾。(*)這些影像有助於像是運動場上精采動作的分析練習,或是捕捉小朋友或寵物等主題瞬間表情動作的分解鏡頭。
* 1600 x 1200 畫素JPEG檔案。
EXILIM PRO的極速瀏覽,能以每張0.1秒的速率切換影像,亦即在10秒中便能翻閱高達100張影像,讓影像搜尋更加迅速方便。
*網頁上呈現的相機LCD影像僅為展示用的模擬畫面。
   

關掉視窗  回EX-P700首頁  回數位蘋果網  資料來源 : 台灣卡西歐立信公司